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OPPO华中华东区(京津冀)2021届校园招聘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批发和零售业500人以上浏览量:1783
天津市南开区鲁能国际中心18F

招聘简介

OPPO华中华东区招聘简章

北京丨天津丨冀东丨湖南丨湖北丨山东

—独家授权代理商—

—— 手触星辰  不负青春 ——

和我们一起

摆脱公式与成规 创造新的可能

坚持拼搏 自由绽放 寻找闪耀的舞台

勇敢突破 肆意享受 让梦想随心而动

 

用热爱去探寻  用极致去追求

手触星辰  不负青春

OPPO华中华东区2021校园招聘正式开启

公司简介:   

OPPO华中华东区是OPPO的线下销售合作伙伴,助力OPPO实现更好的产品销量增长。我们主要负责OPPO所有产品在北京、天津、冀东、湖南、湖北、山东区域以及部分海外市场的营销推广和渠道管理工作,国内线下经销商规模体量已达数十万家,组成了强大的销售运行网络。海外市场也不断取得优异成绩,获得业内合作伙伴的鼎力好评。

O范生计划:

“O范生”计划,是我公司为长远发展、不断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而制定的长期人才战略发展计划。旨在为有梦想、热爱电子通讯行业的应届毕业生提供一个优质平台,一场专业化培训以及一份丰厚的薪资,助力应届毕业生更快、更高效地实现自我价值,能成为公司切实可推动战略落地的中高层管理者。

关于平台:国内多地可供选择(北京、天津、冀东、湖南、湖北、山东);

关于培训:完备的培训体系、专业教学导师、专属培养计划助力你更快速的成长;

关于薪酬:具有竞争力的薪资、完善的福利待遇;

关于未来:通过定制的培养计划,促进个人角色认知转换、加深对公司业务领域的理解,全面提升业务能力及领导能力,打造复合型管理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