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宏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其他制造业500人以上浏览量:2420
河南省濮阳市安凯路与昌盛路交叉口

招聘简介

宏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由创建于1998年的南乐县宏业化工有限公司发展起来的,经过二十年的拼博,公司发展成为横跨生物化工、新能源、新材料、植物功能性饮料、物流、国际贸易等多个产业的大型企业集团,注册资本4.6亿元,公司下设濮阳宏业环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宏业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濮阳宏业高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励志化工科技有新公司、香港宏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多家子公司。

公司现有年产15万吨过碳酸钠、5万吨二氧化硫脲,15万吨糠醇、2万吨糠醛、3万吨十二碳醇脂、5000吨2-甲基呋喃、2000罐/分钟灌装饮料生产装置,产品远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河南省质量诚信AAA等工业企业,公司3项产品获河南省名牌产品,公司品牌被评为河南省国际知名品牌、河南省著名商标。公司建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院士工作站和河南省过氧化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并与国内知名大学、科研院所建立了良好的产学研合作关系。公司是二氧化硫脲行业标准的主持起草单位,过碳酸钠及无磷过碳酸钠行业标准的主参与起草单位。公司拥有61项专利技术,其中发明专利21项,实用新型专利40项。公司承担国家“863”计划1项、国家重点新产品计划项目2项,获河南省科技进步奖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