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石家庄云浦化工设备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制造业50人以下浏览量:2207
河北省石家庄市长安区中山东路447号建华城市广场A座2504号房

招聘简介

石家庄云浦化工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化工单元操作的技术研发、技术咨询及技术转让为核心的现代高新技术公司,拥有自己的工艺包和丰富的化工项目总包的实践经验。主要从事蒸发、结晶、干燥及工业废水处理等单元操作的工艺研发、设计以及成套设备供应,同时提供咨询、设计、采购、制作、安装、调试的一体化优质服务,产品广泛应用于化工、医药、饲料、化肥、染料、食品、无机盐等行业,经过多年的工程经验积累,公司已经成为国内一流的化工单元操作技术及装备的供应商和总承包商。

公司拥有来自国内化工设备、设计行业优秀技术带头人和项目带头人3名,总工程师2名,高级工程师5人,本科以上专业技术人员11人,在人员组成上体现人才精英化、技术精炼化,工作精细化的企业文化。

公司和北京化工大学、河北工业大学、河北科技大学等国内知名本科院校以及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华陆工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等国家级设计院以及大型环保公司形成了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

公司成功开发的工艺包在化工、有色金属、农药、食品、制药、矿山冶炼、钢厂、油田、化肥等行业的废水治理方面得到了大量应用,将纯粹的环保治理、达标排放深化为环保治理、综合利用,将废水中的氯化铵、氯化钠、硫酸铵、硫酸钠等回收制成成品,变废为宝。

由于公司业务不断拓展,现急需化工工艺设计人员3人,主要负责前期方案的设计,设备选型,后期施工图详细的设计,平时偶尔会出差进行技术交流,这对个人专业技能的培养很有帮助,出差面向全国各地。

1、任职要求:

(1)、 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及其相近专业。

(2)、本科及以上学历。

(3)、可以CAD制图及熟悉一些模拟软件。

2、公司待遇

工资面议,本科生初步定在基本工资4200左右,研究生4500以上。

3、公司其他福利

差旅补贴、五险一金、双休、工作日有餐补、国家法定节假日,双节福利、每年一次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