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宁波良源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制造业500人以上浏览量:3813
浙江省宁波市杭州湾新区滨海二路62号

招聘简介

宁波良源包装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良源”)位于浙江省宁波市慈溪市杭州湾新区(国家级开发区),是一家专业为客户提供设计、印刷、包装、供应链管理一条龙印刷包装解决方案的服务供应商,是总部位于上海的上海良源包装科技有限公司在浙江设立的全资子公司。公司目前主要服务于P&G、Colgate、L'OREAL、Estée Lauder、Disney、L'OCCITANE、ELLE等国外知名品牌客户和林清轩、美即、爱哆哆等国内知名品牌客户。主要产品为化妆品包装、日化包装、精装礼盒、吸塑背卡、胶片盒、手工纸袋、说明书等。

良源在工艺技术、产品品质、色彩管理、新材料运用、结构设计、产品虚拟设计与展示、客户服务等多个方面具有领先优势。

良源是:国内高端纸类包装行业细分龙头企业,

L'OREAL全球战略合作供应商,

Colgate全球合作供应商。

良源“致力于创新研发、精益生产,不断改善与优化,坚持不懈为客户创造新价值”,目前正处于高速成长期,每年以30%-50%的增长率快速发展,是江浙沪地区高端包装领域成长最好的公司之一。

现因发展需要,招聘以下岗位实习生和毕业生

类别

岗位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人数

工作地

管理类

质量工程师

本科/大专

印刷工程、包装工程类

1

宁波

生产管理

本科/大专

印刷工程、包装工程类

1

宁波

技术类

工艺工程师

本科/大专

印刷工程、包装工程类

2

宁波

包装设计师

本科/大专

印刷工程、包装工程类

2

宁波

薪酬与发展:

1、实习期发放实习工资,3500-5000元/月,转正后定岗定薪;

2、转正后实施考核制度,每年2次考核,视能力、特长与表现定岗定薪,发放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5000-15000元);

3、实习生投保商业意外伤害保险,转正后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

4、享受工作餐、员工宿舍、住宿补贴、公费培训等企业福利;

5、文体活动、体检、节庆礼物等;

6、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

7、公司致力于后备人才梯队建设,建立了系统的培训体系,配备了一流的导师队伍,为新员工快速适应工作环境打下了良好基础。历年来,公司培养的毕业生,大部分成长为公司骨干。

联系方式:人力资源部刘先生 13818745450

应聘方式:现场投递简历或发送至邮箱:haben_liu@lypacking.com

网    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