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市慧翔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制造业50-200人浏览量:2327
天津武清开发区逸仙科技园亨远路18号

招聘简介

一、企业介绍                           

       天津市慧翔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0年,2004年迁至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清逸仙科学工业园,占地面积20104平方米,现有职工100余人,公司主要从事生产各种纸制印刷、各类产品的包装、彩盒等。公司年生产能力8000万册(盒)等印刷品。公司拥有海德堡四、六色印刷机,紫明双色双面、紫明单色双面、折页机、胶订机、裁切机、订书机、覆膜机、扪切机、自动糊盒机等一流的生产设备,从业务引进开发到产品成型有一套完整的自行加工体系。公司于2005年通过了ISO9000和ISO14000国际质量环境体系认证。良好的信誉与产品质量使得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成为我们的重要客户,如LG电子、天津三星电子、权健医疗、力神电池等。目前公司已完成从股份制向集团化转变,于2009年正式更名为“天津市慧翔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公司先后被各级政府和组织授予“爱心企业”、“明星企业”、“支教先进单位”、“纳税先进单位”、“守合同重信誉”企业。

二、招聘岗位

慧翔实业集团_用人单位招聘计划表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要求

备注

销售主管(内勤)

1

不限专业


业务拓展

3

不限专业


印刷机长助手

3

不限专业


餐厅主管

1

餐饮行业经验


质检

2

不限专业


人力资源助理

1

人力资源专业


公司地址:天津市武清开发区逸仙园亨远路18号       

联系人:李女士      联系电话:18202523020    邮箱:huixiangjitua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