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利和科技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制造业50-200人浏览量:2278
河北省沧州市渤海新区新材料园

招聘简介

利和科技集团是一家专门从事聚烯烃催化剂、助剂、高性能树脂材料的研发、制造和销售企业。子公司有:任丘市利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利和知信科技有限公司、利和知信新材料技术有限公司、沧州利和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利和科技公司成立于2005年,聚烯烃催化剂已申请的海内外发明专利50余篇,其中20篇已经授权;公司于2009年通过科技部组织的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并先后通过了ISO 9001质量体系认证、ISO18000职业安全卫生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公司的聚烯烃催化剂产品已长周期、稳定地应用于中石化、中石油、中国神华、台塑集团、中煤能源、中国大唐等国内知名企业,并远销海外市场,国内气相聚丙烯工艺市场占有率第一,为聚烯烃行业增效、技术升级、产品开发做出突出贡献。

利和知信新材料技术有限公司,项目规划为一期和二期。一期建设30万吨/年高性能聚丙烯树脂一号装置,二期建设30万吨/年高性能聚丙烯树脂二号装置和20万吨/年聚烯烃热塑性弹性体树脂装置。树脂项目年产高性能聚丙烯树脂和聚烯烃热塑性弹性体树脂共80万吨,入选2018年河北省重点项目。

   沧州利和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项目规划建设1200吨/年聚烯烃催化剂和100吨/年的助剂装置,致力于高性能聚烯烃催化剂的研发,生产;服务理念:专注催化剂,服务聚烯烃。其中气相聚丙烯工艺占国内聚烯烃催化剂市场率第一名。

   项目总投资50.6亿元,占地1462亩,项目投产后年销售收入83.76亿元,可实现年利税总额20.42亿元。利和知信科技高性能树脂(渤海新区)项目,入选2018河北省重点项目。

利和科技集团公司管理团队拥有丰富的管理经验,拥有一支以教授级高工为领军人物,由博士、硕士组成的技术团队,在开发和生产国际同类聚烯烃催化剂和高性能树脂产品处先进水平。管理团队主要成员长期在特大型国有石油化工企业从事生产管理工作,具有丰富的安全生产管理经验和科研开发能力。利和公司是以技术开发为先导,以创新为特色的高科技企业,目标是占领国内高效聚烯烃催化剂和高端聚烯烃树脂产品市场,代替进口产品。

 

一、 招聘岗位:

普操:中专/高中及以上学历,60人;

外操:大专以上学历,40人;化工/制药相关专业;

工艺员:本科及以上学历,20人,化工相关专业;

二、 工作地点:

任丘市雁领开发区北区、渤海新区新材料园;

三、 福利待遇:

1. 工资待遇:转正后有工资等级,随个人技能提高依次上调;

2. 上班情况:4班3倒制,上9天休3天,月平均出勤22天;节假日按照国家规定,计算加班工资。

3. 试用期间上交工伤保险,3个月通过操作考核后可转正,即签订劳动合同并缴纳五险一金;

4. 其他待遇:五险一金,免费三人间宿舍(衣柜,空调,wifi,电视,暖气等),提供食堂(自助餐形式)每餐2元,年终奖金,年度体检,节日福利,年假,通勤班车,中夜班补贴,工龄工资,专业培训(各类技能,管理,专业性知识培训)

四、 面试安排:电联,现场面试

联系人:刘进凯

手  机:13833717773

     邮  箱:

公司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