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博雅创智(天津)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其他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50-200人浏览量:2009
天津市南开区科研东路天津科技广场5号楼8层

招聘简介

博雅创智(天津)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注册在天津滨海高新区,并在北京设有分支机构,是一家集企业管理咨询、信息化咨询、技术研发于一体的软件企业,努力推进大数据、人工智能、数据可视化等先进技术在企业中的实际运用。

公司拥有一批优秀的技术人才,均在业内知名企业担任高级职位,具备业内领先的项目管理及原创研发实力,我们专注于高端企业服务市场,通过深入调研行业需求,建立了以大数据、大数据信息安全及人工智能为核心的企业数据一体化智能应用平台,基于此平台研发了多款大数据与人工智能产品,全部具备自主知识产权,并已在多家一线央企成功应用。

我们与中国科学院大数据挖掘与知识管理重点实验室、中国科学院虚拟经济与数据研究中心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共同研发高水平大数据产品。

公司通过了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天津市科技企业以及双软认定,业界合作方面,我们与大数据、人工智能领军企业中科五极、大型上市公司华录集团、神州数码、国内顶级企业服务平台亿蜂,均签订了长期战略合作协议,入驻贵安新区、乌兰察布大数据园区。

公司作为天津市软件协会标准化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参与制定天津市软件行业技术标准,同时积极开展院校科研合作,天津财经大学管理科学工程学院在公司成立了产学研合作服务基地,与天津工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学院共同建立大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实践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