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滨海环球印务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其他制造业200-500人浏览量:2412
天津市北辰区医药医疗器械工业园富源北路6号

招聘简介

天津滨海环球印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12月18日,是陕药集团控股的中外合资企业(国企背景),项目总投资2亿元,占地60亩,荟萃了国际上一流水平的生产设备,2013年生产能力为8亿只医药包装折叠纸盒的自动化生产线,并配备有综合办公楼及员工餐厅。2012年10月28日开业营运,2019年滨海环球印务的产量已达到12亿只医药包装折叠纸盒,销售达到1.6亿元以上,员工达到300人左右。

        公司享有股东西安环球印务的所有市场资源、技术资源和管理资源,依托天津港口独特的地理位置,致力于扩大东北、华北、京津塘及华东地区的市场份额,以满足拜耳医药、诺华制药、诺和诺德、博士伦、葵花、吴太、天士力和天狮等国内外医药、保健品企业日益增长的需求,并致力于积极开拓日、韩、亚太地区等海外市场。

工作岗位:工艺工程师    机电工程师

一、 基本要求

1. 本科以上学历的应届毕业生,包装印刷专业、机械专业,人力资源专业、计算机专业;

2. 服从上级管理,能虚心学习,有团队合作精神; 

3. 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执行力,能承受工作压力;

二、 工作职责

1. 轮岗实习,了解公司各部门工作职责及流程;

2. 学习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和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

3. 按时完成各部门导师交办的相关工作;

4. 轮岗完毕后对工作进行总结,表现优秀者作为相关岗位储备人选。

三、 福利待遇

1. 发展:为加大对公司关键技术作业后备人才的培养和储备力度,拓宽人员培养与发展的渠道,使用“传帮带”的方式,建立一个学习型组织。我们会根据每位员工的兴趣与技能潜质培养技术骨干与管理人才。

2. 福利:年终奖、生日卡、中秋及春节礼品等。

3. 假期:享受国家法定有薪假期、带薪年假等。

4. 公司每年会依据员工工作表现、岗位工作强度调整工资,另外,每年均有数量不等的内部招聘岗位。

5. 公司提供住宿、福利餐厅,表现优秀者,协助解决档案及户口问题。

四、 培养方向

1. 技术研发类岗位:工艺工程师、质量检验人员;

2. 生产管理类岗位:生产车间班组长、印刷储备机长、生产车间班组长、机电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