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长荣股份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制造业500人以上浏览量:2252
双辰中路11号

招聘简介

长荣股份注册资金1.4亿元人民币,占地十万余平方米,拥有11家子公司,年创销售收入近8亿元。作为亚洲第一,世界第二的印后设备制造商,于2011年3月成功在深交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300195)。公司始终秉承诚信有恒、品质有恒、服务有恒、创新有恒的经营理念,在烫金、模切、糊盒和检测等高端印后整机加工领域构筑了最可靠、最新型、最有效益的产品和解决方案。目前已在美国、日本和香港设立海外分支机构,产品遍及20多个国家和地区,服务国内外近千家知名印刷包装企业。

公司利用登陆资本市场的有利条件,几积极延伸产业供应链,搭建中国大陆地区云印刷网络平台,通过集成现代通讯,计算机,印刷技术,物流体系四大平台,实现云印刷产业化,创造最佳社会经济效益。


福利待遇

1.富有竞争力的薪酬:转正调薪、即时调薪、年度调薪、考核调薪;

2.丰厚的职工福利:“五险一金”、带薪年假、年终奖金、住宿、工作餐、市内班车、在职体检、婚丧礼金、房屋补助、中秋等节日福利;

3.完善的培训体系:新员工培训、专业课程培训、学历提升、在职辅导、网上研修、外出考察、业余进修等;

4.多彩的职工生活:职工旅游、职工运动会、节日联欢、党团活动、工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