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红柚地产 [企业主页]
其他房地产业50人以下浏览量:1904
天津市滨海新区滨海天津生态城宜禾汇567号

招聘简介

公司简介:

    本公司成立于2019年,驻立于天津市滨海新区生态城,隶属于贝壳旗下,在区域内是A级优质门店,是一家专业从事房地产销售的公司,为客户提供优质房源,解决客户的置业需求。我们的团队具有深厚的理论功底和多年的实战销售经验,团队注重新员工的培训,新员工入职后会有为期一周的专业培训,师傅一对一带教,同时为我们的员工提供了更加温馨舒适的工作环境。红柚地产立志打造一支学习型的幸福团队,愿与您携手,诚挚守信,同进互勉,共创辉煌。

【店面地址】:滨海新区天津生态城宜禾汇567号

【工作时间】:早8:30-晚7:00

【薪资待遇】:2000+1000,提成:30%-70%(通提),绩效提成,全勤奖,不定期团建

【岗位职责】:

1、负责房源、客户的开发和维护,接待与咨询,提供全方位专业的房产置业服务。

2、了解客户需求匹配房源,陪同客户看房、谈判,促成交易。

3、带薪培训:见习员工入职一周,会有专业化培训,师傅一对一带教。

【试用期】:3个月

【住宿情况】:提供住宿

【保险情况】:五险

【招聘需求】:应往届毕业生,有无经验均可

【联系人】:薛树红:13920290372(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