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市五洲华风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50人以下浏览量:1982
天津市河西区气象台路98号增1

招聘简介

天津市五洲华风科技有限公司是原天津市气象科学研究所以脱钩改制方式成立的企业,是全国首批取得国家环境保护部环评资质的老牌评级机构,拥有良好的信用记录。

现有从业人员50余人,其中注册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7人,环保相关专职技术人员30余人,节能评估专职技术人员20余人。总公司位于天津市河西区气象台路,业务范围涉及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环境影响后评价,规划环境影响评价、建设项目竣工环保验收、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评估和审查、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排污许可证、水土保持、生态论证、污染场地调查与评估、环境监理、清洁生产审核等多领域。

为扩大公司规模及开发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技术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需求

(一)招聘岗位

环境影响评价、环保咨询技术人员1~2名。

(二)岗位职责

(1)能配合完成规划环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表、及其他类型咨询报告的编制工作,能根据项目负责人的要求承担各项专题工作;

(2)与客户沟通,收集编制报告所需基础资料;

(3)与政府环保审批部门及评审专家沟通,完成项目验收;

(4)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任职资格条件

(1)学历: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特别优秀者可放宽条件;

(2)专业:环境工程、环境科学、水文地质、环保、化学等相关专业;

(3)其他要求:成绩优秀,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有责任心,团队合作精神强;

(4)能熟练使用Vioso、CAD等画图软件进行简单制图,有环评报告编制经验者优先;

(5)服从公司安排,工作积极主动认真、吃苦耐劳。

二、招聘程序

报名——资格审核——初试——复试——上岗。

三、岗位薪资待遇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早8:30~11:30,13:30~17:30

薪资:面议

实习期3个月,转正后上五险一金。

四、应聘方式

投送个人简历至公司邮箱:lzd8932@163.com,公司会定期安排面试,以电话方式通知面试时间。

联系人:刘仲德

电话:022-28350851/18649058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