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北京丹华昊博电力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电力业50-200人浏览量:2741
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东路9号

招聘简介

一、关于丹华昊博

北京丹华昊博电力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9月份,公司以华北电力大学(北京)科研力量为依托,立足于电力系统中性点非有效接地相关技术的研究及产品的开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秉承“以诚信为基础、以创新求发展、以服务创效益、以双赢为目标”的经营理念。主要生产小电流接地系统单相接地故障选线装置、小电流接地系统单相接地故障定位装置、消弧线圈自动调谐成套装置及二次消谐装置等一系列产品。DHHB坐落于环境优越、人才济济,名企云集的北京市海淀区上地高新科技技术园区。公司不断的开发新产品,形成多层次的产品结构,使公司成为国内知名的服务于电力系统的企业集团。


       关于丹华昊博进一步了解,敬请关注:

官方网站: dhhb.com

 

二、招聘对象

2020应届毕业生。

三、基本报名条件

1. 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应届毕业生;

2. 在校期间成绩优秀;                                                               3. 有志于在北京长期发展且期望从事与本专业相关工作者优先考虑。

四、招聘计划

一、技术培养岗

学历要求

本科

专业方向

电气工程及自动化、继电保护、机电等相关专业

招聘人数

5人

薪酬

5500元-6500元

职业发展

发展方向:售后技术支持工程师、技术专责工程师、项目管理、销售等方向

职位描述

第一阶段:(生产)

1.在部门主管领导下完成公司产品、配电自动化产品的组装、调试工作;

2.认真贯彻执行公司《产品生产工艺流程》、《电力安全工艺流程》等有关标准的规定,对生产作业现场不符合安全工作要求的状况提出意见;

第二阶段:(工程)

1、负责公司产品安装、调试、维护、技术支持等工作;

2、负责客服区域内客户设备技术交流及用户培训工作;

第三阶段:(技术)

1、负责电气图纸的设计、规范制定、管理工作;

2、负责技术标书的制作、审核工作;

3、参与技术方案的制作工作。

职位要求

1.电力设备或者电子、电气类相关专业,优秀应届毕业生;

2.有过电子产品组装调试经验优先考虑;

3.性格开朗、善于沟通,有胸怀,爱学习。

4.具备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和沟通能力; 

5.服从领导安排,但不盲从; 

6.能够适应短时出差工作。

五、公司福利

1. 社会保障:五险一金齐全

2. 生活补助:正式员工每月享有餐补和话费补贴。

3. 其他福利:员工旅游、带薪年假、健康体检等。

七、应届生的培训与培养

为使应届生能够更好更快的融入工作环境及满足岗位胜任需要,公司将提供全面的培训与培养。

1. 员工培训

l  公司级培训:从公司简介、企业文化、产品知识、职业素养等角度帮助新员工快速了解适应公司;

l  部门培训:部门按照岗位胜任力素质模型,组织岗位知识与技能培训,提高员工的岗位技能水平;

2.员工培养:公司采用“入职导师制”培养理念对新员工试用期的表现进行全面指导与跟踪。帮助其更快的适应公司环境与职位要求,顺利完成职业心态的转变。

八、招聘程序

    具体流程如下:

1. 简历收集与筛选;

2. 电话初试:公司人力资源部针对筛选出的合格简历进行电话初试;

3. 面试:凡通过电话初试的应聘者,将进入正式面试环节;

A轮面试:综合素养测评

B轮面试:专业知识与技能水平测评

4. 录用:通过面试的应聘者,公司将在10个工作日内发出《录用通知书》,并签订《三方协议》和《实习协议》。

 

九、联系方式:

1. 联系人夏先生,手机:15300058710;

2. 简历投递邮箱:rszg@dhhb.com(简历和邮件主题格式:学校-姓名-专业-应聘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