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企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50人以下浏览量:1990
天津滨海高新区华苑产业区华天道8号海泰信息广场G座505室

招聘简介

我机构是一家以技术开发、技术转移、科技项目咨询、企业资质认定为基础服务,为企业提供知识产权代理、企业资质认定、股改挂牌、体系认证、财税咨询、企业科技项目日常管理托管、技术转移、科技成果登记等服务

与天津神航生产力促进有限公司合作开发了“MD科技服务平台”,为企业提供订单服务状态在线管理、科技项目日常管理工作一站式托管、客户专利维护托管等服务;平台根据大数据分析为合作企业提供各类扶持类项目精准自主匹配;高新技术企业运维监管,通过年度高新评价分值为企业提供培育方案。

并且研发的“科技项目管理系统”为企业提供研发项目在线创建、审批、研发支出凭证录入、研发费用辅助账设立及自动生成等,协助企业规范研发项目管理及辅助账建设,提升企业财务规范及规避税务稽查风险。

我运营机构已累计为三百余家企业提供了相应的服务,其中为相关区县引进注册企业20余家,为高新区引进高层次创业人才团队两家,培育国家高新技术企业172家,协助企业完成股份制改造及OTC成长版挂牌6家创新版挂牌27家,为119家企业提供了科技项目日常管理托管服务。本年度为52家企业提供了研发费用辅助账建设服务,提供技术成果转移3项,收集企业技术需求12项,帮助企业完成金融贷款5家,提供体系认证辅导16家,为企业客户、企业载体、第三方机构、政策部门提供一个信息共享,运营高效的科技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