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北京电旗通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500人以上浏览量:2442
北京市朝阳区望京利泽中园101号启明国际大厦 B座105、106室

招聘简介

北京电旗通讯技术股份公司是注册于北京朝阳区的民营高新技术企业,成立于2003年2月。公司员工总数4000人左右,其中95%以上为技术人员。

公司拥有一流的网络优化专家队伍,具备丰富的2G/3G/4G/WLAN、核心网/无线网等多系统网络优化经验和终端/网络/业务全线解决方案经验。尤其在产品和专业服务相结合的交付模式上具备领先优势。

2007年通过ISO9001认证,是北京市朝阳区高新技术企业。具备工信部系统集成乙级资质、中国电信无线网规网优二级A类认证。2011年入选Red Herring亚洲100强创新公司。

北京电旗是优秀的网络服务专家,为一级设备供应商 (Huawei, ZTE, NOKIA, Ericsson等)提供包括无线网络及核心网络的规划设计、优化、维护、培训认证、软件研发及其他相关服务。

2015年7月公司在新三板挂牌上市,股票代码:832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