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C & C Joint Printing Co.,(H.K.)LTD [企业主页]
国有企业文化体育娱乐业500人以上浏览量:2171
香港新界大埔汀麗路36號中華商務印刷大廈14樓

招聘简介

中华商务联合印刷(香港)有限公司是香港一家大型国际印刷集团,由中华书局与商务印书馆在香港的印刷厂于1980年合并而成。中华商务在香港、深圳、北京、上海多地布局,业务范围主要包括书刊印刷、商业印刷、安全印刷、包装印刷以及多种印前及印后服务。产品涵盖各类书籍、杂志期刊、旅游证件、金融印件、纸质票证、铁路IC卡、包装纸盒、RFID标签等。产品远销美、英、日、法、俄、澳大利亚等国家,在中国印刷行业名列前茅。目前中华商务正在朝着更具有全球竞争力和创造价值的印刷信息传播企业方向迈进。近年,中华商务推行互联共融 汇智经营的经营主题,坚持自身能力的提升和价值的创造,专注于产品和服务,加速产业升级,加大智能标签板块的投入,并应用信息技术能力提升营运能力。中华商务注重创新人才培养,设有企业培训中心,专注印刷行业人才培养。近年大力推行在线学习,采用黄品青印刷专业技术在线学习平台,2018年又开通汇智学堂在线学习平台,通过在线、线下结合的学习方式提升员工的素质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