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智尧集团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50-200人浏览量:1951
天津市和平区南京路河川大厦A座18层右侧

招聘简介

天津智尧网络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坐落于天津海光寺商圈--河川大厦办公楼。自2010年4月16日在天津武清注册建立以来,每一个智尧人秉承“厚德,自强,通达,志恒”的企业文化,开拓了:5G通信基站建设领域,软件技术研发领域,弱电智能化系统设计领域,2019年-2020年成功入围移动,联通,铁塔ICT。年合同额达2500万。

   公司于2019年11月,经和平人力社保局授权建设“青年就业见习基地”。公司人力资质:一级通信建造师2名,二级机电建造师1名,全国计算机叄级程序师1名,中级会计师:1名。为代课老师,结合实际项目授课。

   目前可提供:JAVA程序员,网络设计师,工程审计员,项目勘察员,售前商务员,会计,人力资源师,物价采购员,项目实施员,门店营销员等见习岗位。毕业后可提供转正留用机会。见习时间灵活,月出勤不低于18天。按日计算生活补贴,用餐补贴。见习期间公司统一安排上商业意外保险,保障学员的工作,出行安全。招收范围:大三起可参与见习的学生。

  欢迎贵校对口专业学生报名参加见习,

  联系人:南云珠  联系电话:1300222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