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滨创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200-500人浏览量:1938
中关村科技园融汇商务园5区1号楼四层-88号

招聘简介

天津滨创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滨海中关村科技园区,公司始终秉承科学务实的发展战略。为我们每一个员工的技能发挥提供良好的平台与空间,使我们每一个员工与公司同发展,共分享团队付出的成果。公司的主要业务范围为工业企业进行能源效率优化服务和环保、清洁能源的开发与利用。公司结合用能单位的能耗特点,分别制定适合该企业的用能优化方案, 搭建先进适用节能技术与企业节能需求和应用的平台,最大化地合理科学使用环保可再生能源,使企业优化用能结构、提高能源使用效率, 为用能单位的节能减排工作开拓新思路,增强其市场竞争力。公司始终协同社会各界以国家能源政策为先导、以节能降耗为己任,专注服务于工业企业节能减排领域,为工业企业提供更专业、优质的能源规划方案和能源效率提升等服务,实现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