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市玛特瑞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50人以下浏览量:1878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黄海路276号泰达中小企业园1号楼101号

招聘简介

 天津市玛特瑞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主要从事油田完井工具的设计开发、特殊材料订制及核心零部件产品的贸易。作为一个技术研发为主的公司,我们倡导和支持设计人员提出新想法、新理念;同时为员工创造舒适、轻松的办公环境,要求谦逊严谨的工作态度,组建一支有活力、追求进步、不断创新、团结协作的技术研发团队。

   “同创共进,惟精惟一”作为公司的目标和宗旨,表达我们愿与客户、供方合作共赢以实现共同发展的愿望,以及在技术研发上追求不断创新、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

    玛特瑞科技创建至今已经有了一直自己的技术团队,目前我们的技术团队已经开展十余个技术项目,并有了自己的技术成果。今后我们仍将不断学习进步,开拓创新,精益求精。公司正处在快速发展的重要时期,期待各位青年才俊、能人志士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