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三资企业制造业500人以上浏览量:1959
天津市北辰科技园区津围公路9号

招聘简介

 LG电子是韩国LG 集团的主力事业群,目前下设数码显示公司、数码家电公司、数码媒介公司、数码系统公司、移动电话公司及数码网络公司等6个独立运作的商业管理系统,拥有遍布世界的60个生产基地、销售办事处和12个研发中心,产品从消费电子及家用电器到数码信息设备畅销全球。跨入新千年,LG电子制定了“Digital Leader”的宏伟目标,树立了以“革新、开放、合作”为核心价值观的数码企业文化,殷切的希望为人类提供更加丰富多彩、方便舒适的生活。

     LG电子(天津)电器有限公司是LG电子同天津渤海轻工投资集团于1995年8月18日依法设立的合资企业。公司秉承LG电子“Digital Leader”的战略目标,致力于使人类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及便利,提供革新的数字化产品及服务,在创导数字化经营方面成为领导企业。自成立以来,迅猛发展,从96年下半年开始试生产至今,已成为中国北方最大的空调机、微波炉、空调压缩机及电机的生产企业。

     公司福利:食堂(三餐)、宿舍、班车、年假、五险一金,培训/出国机会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