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北京全式金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制造业200-500人浏览量:2168
北京市海淀区永泰庄北路1号东升国际科学园4号楼

招聘简介

2020春季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介绍 北京全式金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北京全式金生物技术 (TransGen Biotech) 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提供实验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拥有专业的产品制造团队打造高品质产品;拥有专业的销售、技术服务团队,提供高效、卓越服务。全式金秉承“品质高于一切,精品服务科研”的理念,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快速发展,销售网络遍布国内外。

公司已经形成Easy”、“Trans”、“TransStart”PCR系列产品,RT-PCR、qPCR、qRT-PCR系列产品FlyCut”5分钟快速内切酶和修饰酶系列产品,DNA Marker系列产品,“pEASY ” 5分钟快速克隆、表达载体系列产品,高效率化学转化感受态细胞系列产品,“EasyPure”、“MagicPure”快速核酸纯化系列产品TransNGS”二代测序系列产品,“ProteinExt”蛋白提取,“ProteinIso”蛋白纯化及检测系列产品,蛋白分子量标准系列产品,“TransIntro”、“TransDetect”细胞培养及检测系列产品“TransLv”慢病毒系列产品,“TransExo”外泌体系列产品,“TransStem”干细胞系列产品,“ProteinFind”常用抗体系列产品。

您的厚爱,推动我们走到今天。您的支持,是我们实现目标、使命的源泉。创民族品牌,是我们的责任。

Trans,成就生命科学梦想。

公司官网:

二、招聘岗位

研发工程师   工作地点:北京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现有产品性能优化和新产品的研发。

2、辅助研发部长或者独立完成部分新产品的研发工作。

任职要求

1、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表观遗传学、免疫学、酶工程、基础医学、干细胞与再生医学等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

2、熟练掌握相关专业理论知识,具有丰富的实验经验和较强的分析能力及独立工作能力。

3、有蛋白纯化、NGS、分子进化、心肌、胰岛细胞分化、间充质干细胞、免疫、单抗、外泌体、肿瘤检测等相关实验经验者优先考虑。

4、具备较强的查阅英文资料的能力,性格稳重、富有耐心、责任心强、细致严谨、精益求精、工作敬业。

 

销售经理   工作地点: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南京

岗位职责

1、收集和整理客户信息,建立区域客户服务信息库。

2、依据市场区域产品推广计划,进行客户开发并通过多种渠道树立公司品牌形象。

3、负责与客户沟通,促进产品销售订单的生成,并及时将产品送达。

4、负责公司产品的售后服务,定期对客户进行满意度调查及关系维护,并将调查结果反馈给相关部门。

5、负责所辖区域销售货款的回收,并及时上交财务部。

任职要求

1、生物相关专业,硕士学历。

2、熟悉生物相关专业知识,了解生物试剂行业。

3、亲和力较好,出色的沟通表达能力。

4、有销售相关经历优先。

 


技术支持   工作地点:北京/上海/深圳/南京

岗位职责

1、负责对产品使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电话、邮件、微信的咨询、答疑。

2、负责对全国客户提供免费产品实验服务、出具实验报告,承接客户实验项目并为之提供相关实验报告的工作。

3、负责对所属区域客户提供实验技术服务,出具实验报告。

4、负责对公司产品的推广开展、技术讲座,负责对公司内部相关人员及代理商进行专业培训。

任职要求

1、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免疫学、基础医学等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

2、熟悉相关专业知识和较强的实验操作技能,熟练办公软件。

3、具备较强的动手能力和独立工作能力,性格稳重、富有耐心、责任心强、细致严谨、精益求精、工作敬业。

 

研发助理   工作地点:北京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新产品的研发工作,并及时与研发部长进行沟通、汇报。

2、负责对公司现有产品进行优化、升级。

3、协助研发部长,对新产品研发进行前期调研、后期实验以及实验数据的整理,并撰写研发报告。

任职要求

1、生物技术、生物工程、生物科学等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2、具备较强的动手能力和独立工作能力,有相关实验经验者优先。

 

三、福利待遇联系方式

  六险一周末双休、节日福利、高温补贴、年度旅游、年度体检、住房补贴

实习期依岗位和学历而定,实习期员工宿舍免费、入职享受意外伤害保险。

全式金更多招聘详情:

电话:010-57815000

微信13811596184

咨询QQ2131228314

简历投递邮箱:bjhr@transgen.com.cn  (北京总部)

(简历命名格式:应聘岗位-姓名-毕业学校)

同时您还可以通过智联招聘、前程无忧、boss直聘等形式投递个人简历

四、公司地址

总部:北京市海淀区永泰庄北路1号中关村东升国际科学园4号楼

上海办:上海市徐汇区石龙路951号美通科创空间609室

广州办:广州市海珠区新滘中路171号湖景商业广场8楼

深圳办:深圳市南山区桃源街道留仙大道众创产业园B53栋309室

天津办:天津市和平区新兴街天赐园8号楼618室

南京办: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珠江路88号新世界中心B座11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