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华胜蓝泰科技(天津)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50-200人浏览量:2171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第四大街80号天大科技园内D1座

招聘简介

华胜蓝泰科技(天津)有限责任公司是国内最专业的IT服务运营商,核心业务涉及业界前端超融合云解决方案、IT服务交付解决方案等,服务于全球各大制造型客户。作为上市集团公司华胜天成分子公司,我们隶属于集团升值板块,在滨海新区建立云数据中心及专业运维团队,在上海设立产品研发中心,北京、上海、天津均设有销售团队,以上规划都为公司在业界前瞻性的战略发展奠定基础!     

为储备公司核心技术力量,我们启动校园实习生计划:每位实习生均配有专业导师悉心指导并可参与实战操练。通过完善的实习过程,实习生可以了解岗位工作,提高技术能力,学习工作方法,明确专业方向,为将来工作打下夯实基础,深耕于IT沃土!

锐盈二维码.jpg

公司网址:   

简历接收邮箱:

工作地点: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第四大街80号天大科技园内D1(市内班车)

六险二金 ▏年终奖金 ▏公积金补贴 ▏通讯费补贴 ▏集体旅游 ▏双休 ▏年假 ▏节日福利 ▏弹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