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嘉祚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50人以下浏览量:1849
天津市滨海新区汉沽区寨上街化工街22号

招聘简介

     格林奥斯环境技术(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6月,是一家专为油田高效开采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重点解决老油田稳产增产方面的生产实际问题,在地质油藏分析、实验检测分析、采油工艺技术研究、配套产品开发等多个领域为油气公司以及石油炼化、精细化工提供安全环保、节能减排、增产增效等方面的增值技术服务及相关配套产品的综合型高新技术企业。

     天津嘉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位于天津市滨海新区,是格林奥斯的全资子公司,该公司是以油气田工程技术为主业的科技型公司,主营业务是油田化学品的研发、产品销售和技术服务,能满足油田生产开发全过程的各种化学产品和技术服务。

公司目前,拥有两个技术服务中心,有针对性的进行地面化学和井下措施化学技术服务;拥有一个产品研发和技术支持的应用研发中心,并在天津滨海新区建立了一座功能齐全的实验基地,占地约500平米。

公司技术人员组成合理,拥有博士4人,高级工程师6人,技术服务工程师24人,拥有雄厚技术实力和丰富的现场服务经验。随着业务不断扩大,急需优秀相关专业优秀应届毕业生加入我们的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