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诺维信(中国)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其他制造业500人以上浏览量:1983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南海路150号

招聘简介

诺维信招聘简章

          诺维信是引领生物创新的世界先导,总部位于丹麦首都哥本哈根。我们与众多行业客户携手,开发面向未来的工业生物解决方案,促进客户业务发展,改进地球资源的使用方式。诺维信的700多种产品遍及全球130个国家,世界市场份额超过40%。诺维信致力于探索生物技术及其应用,构筑起以微生物筛选、基因克隆及表达、蛋白质工程、代谢工程和菌种改良等为核心的生物技术平台。诺维信的酶制剂在洗涤剂、纺织、淀粉制糖、燃料乙醇、食品、皮革、造纸、啤酒酿造和饲料等工业领域有着广泛应用;通过替代或减少有害化学品的使用,降低水、能源和原材料的消耗,帮助加速或简化工艺过程,节约成本,提高经济和环境效益。诺维信生物公司的微生物产品被广泛应用于公用及家居清洁、废水处理、水产养殖及农业等领域,以清洁环保的方式有效解决多种环境问题。目前,诺维信已将业务范围拓展到生物聚合物和生物医药成分领域。

         诺维信是丹麦在华最大投资企业之一,自1994年起累计投资2亿美元,在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建立了全球酶制剂生产基地,在北京中关村科技园区设立了中国首家外资生物技术研发中心。此外,诺维信在江苏太仓建立了苏州宏达制酶有限公司;在沈阳设立了微生物生产基地;销售网络遍及全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