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市天惠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50-200人浏览量:2082
天津市西青区学府工业区才智道35号

招聘简介

天津市天惠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天津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下属的高科技股份制企业。历经20余年的发展,天惠科技已发展成为一家基于互联网+、网络安全为主,可提供自主可控云服务解决方案、DNS解决方案、教育培训、人才输送,系统集成,集技术和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公司秉承“客户满意、持续创新、专业至上”的核心价值观,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的解决方案。

依托京津冀,服务环渤海,从“以客户为本,为客户解决问题”的角度出发,通过专业的技术服务能力,丰富的项目实施经验,用心的服务态度,深得用户的信任。

公司始终把“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作为追寻方向,一如既往地贯彻遵循“蚂蚁”精神,本着“至真、至诚、至信”的工作理念,竭力以便捷通畅的沟通渠道、快速高效的响应速度、至臻完善的服务质量来满足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全面优质的系统应用方案,以追求完美品质为目标,热情、周到、快捷、高效为行动准则,在行业中树立一个完美的典范。作为具有多年系统集成经验的公司,我们始终深刻体会优质的售后服务在网络运行中的重要性,因此在其飞速发展的过程中,一贯强调客户服务工作的首要性,并得到了用户的一致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