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盖博塑料制品销售(天津)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三资企业批发和零售业50人以下浏览量:2432
天津市津南区八里台镇科达六路4号

招聘简介

要求:工科专业毕业,能够进行英语交流,有较强的数字敏感度,对生产工艺有浓厚兴趣。工资面议。招聘人数:1人。

工作时长:每天八小时工作制。早8:30至晚5:00,中午半小时吃饭休息时间,午饭公司配餐。

公司简介:

坐落于天津津南区,成立于2019年11月,总公司成立于1986年,是北欧国家丹麦投资的外商独资企业。主要致力于塑料类真空型产品,包括汽车工业、冷冻冷藏柜、工业、照明技术用品、医疗等行业用品。尤其擅长于高压和双片材技术。

全新的办公区办公楼环境良好,亲和的领导,北欧人性化的管理方案,中外办公环境,适合提升自身水平,待遇从优,周末双休。转正后五险一金+年终福利。正值公司新成立用人之际,期待您成为我们公司的一员,给公司一个机会,也给您一个机会。全新的公司,期待全新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