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北京中盈盘古智能技术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50人以下浏览量:3692
北京市大郊亭中街华腾国际2号院2号楼15LA

招聘简介

公司简介

北京中盈盘古智能技术有限公司:

成立于2015年4月,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科学院国家遥感应用工程技术中心-油气管网实验室,北京工业大学无损检测研究所-油气管网实验室。

公司专注于油气管道综合检测与监测服务,主要业务涉及管道漏磁内检测、管道外检测、站场超声导波综合检测与监测、水下管道检测、管道泄露检测与监测、市政燃气、热力、水管网定位检测等,通过以上技术手段为石油管道、天然气管道、油气田、石化企业、市政管网等管网运行企业提供一站式管道检测、监测与智能化技术服务。 

公司荣誉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通过: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延长石油、大港油田、北京天然气集团、浙江能源集团、上海燃气集团等大型能源企业供应商资格审查;取得特种设备检验检测机构核准证;被评为C级特种设备无损检测机构;取得中国防腐安全一级资质;中国防腐蚀施工一级资质;通过ISO9001认证,ISO14001认证,OHS18001三体系认证;通过校企联合以及持续的技术研发投入已经取得超声导波检测技术发明专利10项,实用新型专利1项,软件著作权14项;多项自主知识产权的新应用、新技术已经应用于能源管道安全检测服务。

自有检测仪器   漏磁检测器、几何检测器、IMU、打孔盗油检测器、超声测厚仪、超声波探伤仪、超声相控阵、TOFT、数字式射线仪、超声导波检测仪、声发射数字化无损检测设备、高精度RTK定位仪、PCM+/DM2管道防腐层检测仪,DCVG/CIPS阴极保护检测仪,SCM杂散电流检测仪、地下管网探测仪、水下检测机器人、无人船。 

招聘流程   宣讲会现场接收简历,宣讲会后将在当地安排面试。

简历投递

1、电子简历请投递到hr@pansmart.cn的邮箱中,邮件主题格式: 姓名-专业-应聘岗位,请将个人简历通过附件形势上传,附件简历命名方式与邮件主题一致。

2、纸质简历请同学们在纸质简历的左上角标注:岗位名称-学校-学历-专业-姓名。如果您想应聘多个职位,请在同一份简历上标注多个志愿。

3、咨询联系人: 人力资源部 陈经理 15101023545; 010-53671289

1- 常见问题解答Q&A

Q1:中盈盘古是否考虑招聘会所在地以外的简历?

A: 中盈盘古欢迎所有符合职位要求的同学投递简历。招聘会所在地之外地区的同学可以通过邮箱进行简历投递,并通过电话或远程的方式参加面试。

Q2:投递简历后,什么时候能够收到面试通知?以何种方式发放通知?

A: 简历投递后,两周之内会分批次安排相关面试。所有通知会以邮件、短信、电话等方式送达,请同学们保持手机、邮箱畅通。

Q3: offer是一次性发放吗?如何签约?

A:中盈盘古的offer将分几个批次进行发放;offer发放后,我们将分批次签约。

Q4:外地高校的面试安排?

A:面试三种形式:1、当地进行面试;2、将在北京进行;3、远程面试。

Q5:公司能为员工提供什么样的培训平台?

A:中盈盘古非常重视对员工的培养。目前公司为员工提供的培训项目有:新员工培训、岗位技能培训、新任管理者及骨干员工培训、经验中层培训、高层培训、商务礼仪与职业形象培训。同时还会开展专业技能的相关培训,如项目经理培训、售前培训、销售培训、漏磁检测培训、超声导波培训、相控阵方法培训、防腐蚀工程师培训等。此外,每位新员工入职后都会有一位指定导师,在试用期期间帮助其成长与发展,中盈盘古愿成为每位同学职场舞台的起点。

Q6:公司薪酬福利如何?

A:中盈盘古提供行业具有竞争优势的薪酬待遇,充分体现和保障每位员工的价值和能力。同时,对于特别优秀的同学,还有上不封顶的薪酬回报和独特的培养体系。此外,公司还为员工设立了全面完善的福利方案, 国家规定的五险、另外还有意外险,还提供各项公司福利,包括综合补助、出差补助、节假日福利、健康体检等。

Q7:公司能否为应届生解决户口?

A:户口:中盈盘古作为一家北京市高新科技企业,每年都会有一定的留学生北京户口指标,但指标数量有限。条件满足的可以协助办理北京积分落户。如果无法成功申办北京户口,可协助办理北京市工作居住证,可以解决购房购车资格、子女在京入托、入中小学就读等问题。如有意愿办理天津户口,公司的人力资源部协助员工办理。

Q8: 如何向中盈盘古推荐优秀人选?

A:如有优秀人选推荐给我们。请将被推荐人的简历以附件的形式发送到人力邮箱,邮件主题:岗位名称-学校-学历-专业-姓名-推荐人,邮件正文注明推荐人姓名、邮箱、手机号、以及推荐理由(用于后续伯乐奖评选)。

Q10:关于中盈盘古最新招聘动态?

A:可登录公司官方网站 智联招聘-校园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