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中沙石化 [企业主页]
三资企业制造业500人以上浏览量:4995
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北围堤路西235号

招聘简介

中沙(天津)石化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中沙(天津)石化有限公司(SSTPC)是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SINOPEC)和沙特基础工业投资公司(SABIC)以50:50的股比共同出资设立的大型石油化工企业,成立于2009年10月20日,总投资294.07亿元人民币,地处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主营业务包括乙烯及其衍生产品的生产、销售和研发,是中国环渤海地区最大的一家乙烯合资企业。公司一期项目是100万吨/年乙烯及配套项目,包括100万吨/年乙烯装置等9套主要生产装置,已于2010年1月全面投产。自投产以来,公司经营业绩良好,赢得多项国家级和天津市级荣誉。公司二期26万吨/年聚碳酸酯项目正在建设中,同时,公司正在进行乙烯扩能改造,扩能后生产规模将提升至130万吨/年乙烯,公司将具有更强的市场竞争力。          

公司的企业愿景:打造世界一流的国际化石化企业,并做到基业长青;

公司的企业使命:顾客受尊崇,企业受尊重,员工受尊敬;。

公司的核心价值观:以人为本,诚信求实,员工与企业共成长。

公司全面实行“三条人才通道”发展机制,使员工在经营管理、生产技术、技能操作岗位上都可发展成才,每名员工都享有更好的晋升空间。因生产经营和人才梯队建设需要,公司发布招聘信息如下:

招聘岗位:装置操作工

工作地点:天津滨海新区

招聘职数:29

岗位职责:

1.    负责执行生产计划和生产指令,按操作规程做好生产装置各类操作参数的调控,保证装置安全、平稳运行;

2.    负责对装置生产设备进行检查和日常维护保养,保证设备正常运转。

学历要求: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2019年/2020年应届毕业生。

专业要求:化学工程与工艺类 应用化学类 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类 油气储运工程类  环境科学与工程类 过程装备与控制类 

薪酬福利:

l  薪酬采用在国内可比较的企业中具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战略,员工薪酬分配执行岗位工资、浮动工资制,根据年终整体效益和指标完成情况,可享受董事会奖励;

l  五险一金+补充医疗保险+补充公积金+企业年金;

l  单身补、交通补、误餐费、倒班补贴等专项补贴;

l  生日祝福、新婚祝福、起航祝福、退休祝福、生病慰问、帮扶救助等8项员工关爱政策;

l  带薪年假和探亲假等休假福利。

招聘流程:

投递简历—〉简历筛选—〉笔试—〉面试—〉签订就业协议—〉入职—〉体检—〉签订劳动合同

联系方式:

公司主页:

投简邮箱:

联系电话:022-63809102 郑先生   022-63809103 朱女士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相关证书扫描件/照片、《毕业生招聘求职登记表》发到 邮箱。《毕业生招聘求职登记表》可在公司主页/人力资源/招聘信息/ 页面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