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市德安圣保安全卫生评价监测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水利、环境和公共设施管理业50-200人浏览量:2275
河北区昆纬路116号

招聘简介

公司简介

      天津市德安圣保安全卫生评价监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依法向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注册独立企业法人,是开展安全生产、职业卫生、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合理用能评估等专业

技术咨询服务的第三方检测评价机构。

   公司拥有天津市安全生产管理监督总局授予的职业卫生技术服务机构乙级资质,技术力量雄厚,具有各类专业技术人才50余人,其中职业卫生评价师12人,职业卫生检测人员12人,国家注册安全工程师10人,高级工程师10人,同时特聘了各行业知名技术专家、学者20余人。具备安全生产,职业卫生,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合理用能评估等项专业技术咨询服务的能力。

公司根据自身规模和所从事专业特点,设置了质量管理部,技术评价部,实验室检测部,市场部,财务部,人事培训部,综合办公室等职能部门。为适应评估工作需要,提高技术质量水平,更好的为企业服务,公司与政府各有关部门、有关行业协会和高校建立了广泛联系,同时制定了一系列的管理制度,岗位职责,组织机构章程并且完善了内部质量控制体系使我们的评价、检测、咨询更具有时效性和科学性。我司还通过了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18000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们的优势

资质高端、团队优秀、装备先进、质量可靠

 

厚的福利待

1、双休+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

2、五险一金+全勤奖+年终奖
3
、员工拓展+团体旅游
4
、员工生日会+节假日福利礼品

5、工作餐、员工宿舍

 

 

公司网址:

 

联系电话:15342089777

 

公司地址:

        天津市河北区昆纬路116号办公楼3层(地铁三号线金狮桥站A出口对面)

   

简历邮箱3956115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