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Hotwind热风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批发和零售业500人以上浏览量:2026
天津市南开区南门外大街2号中粮广场1603室热风

招聘简介

要潮 要秀 耀热风

—— 2020届Hotwind热风管培生校园云招聘

一、热风简介

Hotwind·热风于1996年始创于时尚之都——上海,涵盖鞋品、服装、包和配饰等商品的精选时尚零售品牌。目前,hotwind·热风已拥有品牌商铺1000多家,并与万达、凯德、恒隆、大悦城、华联等众多国内外知名商业地产品牌形成战略联盟。

Hotwind·热风拥有良好的市场发展潜力,23年风雨兼程,1000多家线下直营门店,覆盖160个大中型城市,新加坡、马来西亚逐步拓展海外市场。

热风故事等你一起继续……

二、招聘管培生职位

销售管理类(全国就近分配)

管理培训生(销售方向)本科学历应届生,工商管理、市场营销、国际经济与贸易、物流管理、服装等相关专业优先

三、晋升路径

销售方向:管理培训生—店长—销售经理—区域总经理(7个月可晋升到门店店长)

四、培养计划

你将拥有一套完善的全方位培养方案,会在专业、管理等方面获得系统全面的培训及实践历练,同时获得高管的分享与指导:业务知识及实操→管理知识与实操

五、薪资福利

综合收入:培养期4500元-6000元/月,店长7000元-12000元/月;

待遇构成:基本工资+食宿津贴+利润提成+年度奖励金+五险;

福利假期:法定带薪年假+司龄年假+生日带薪假;

其他福利:各类节日礼物+家属礼物+团建活动+超优惠公司商品内购。

 

联系人:韩先生   18232695072

         邮箱:hanshun@hotwind.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