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中新瑞美(天津)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50-200人浏览量:2265
天津市东丽区华明街道华丰路6号低碳产业园F4座2层

招聘简介

中新瑞美(天津)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中新瑞美(天津)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中新瑞美”) 是从事污染场地调查、风险评估与环境修复的专业化公司,入选第二批天津市“高层次创新创业团队“。公司具有技术咨询、项目设计、工程管理、环保药剂生产和修复设备制造能力,为客户提供建设用地、农用地、污染水体及底泥等场地的本底调查、风险评估及污染治理修复服务,并提供污染治理环保药剂与环保修复专业化设备。

公司在领导层面有着强有力的竞争力,经验丰富的环境技术人员以及公司管理人才,均为博士学历,其中2人为高级工程师,目前团队成员拥有专利40余项。公司与天津大学、南开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有非常紧密的合作关系,后续人才储备力量充足。公司的领导人管理经验丰富,曾主持全国最大的污染场地项目—某生态城污水库治理工作。

公司现有以下职位,期待您的加入:

一、环境工程项目经理2-3人(工资8000-10000元,五险一金)

岗位职责:

1. 组织复核施工图,负责组织与设计研发部的技术交底;编制项目工程预算,包括设备、材料采购预算,施工分包预算,施工现场管理费用预算等。

2. 负责组织编制项目设备、材料申购单;负责组织项目施工分包招标事宜;负责编制工程物资申购单、现场办公用品申购单;

3. 施工现场项目部的全面工作,负责与业主、监理等参建各方的协调和联络,为项目工程质量、安全、进度、成本的第一责任人;

4. 组织编制施工进度计划、施工组织设计;

任职要求: 环境工程类或相关专业本科学历优先,5年以上环保工程经验,其中3年以上现场施工管理经验;有独立负责的大中型项目工程实例;有项目经理证及建造师证优先 

二、工程技术人员5-10人 (工资4000-6000元,五险一金,节日福利)

岗位职责:

1、环保工程(污水工程、有机废气、固废处理)整体解决方案的设计和编制,工艺图、施工图设计;
2、环保工程项目现场施工、设备安装及运行调试等技术指导;
3、招投标文件的编制;
4、在技术上配合完成商务沟通与谈判工作;
5、及时了解行业发展动态及环保处理新工艺、新方法及新设备,并善于应用到工程实践中。
任职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环境工程类相关专业;
2、熟悉国家与地方环保法律法规、行业环保相关设计规范及标准、各类环保处理方法及工艺,能独立完成环保工程项目设计方案、工艺图、施工图设计;
3、熟悉招投标流程,编制招投标文件,会进行技术推广。
4、有较好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和创新意识,有较强的工作责任感及团队合作精神;
三、市场专员3人(工资4000-6000元、五险一金,节日福利)

岗位职责:

1、负责项目信息搜集;对项目信息有一定的把控能力;

2、负责整理销售人员每月相关信息数据;

3、负责解答电话咨询客户的疑问解答;

4、协助市场领导处理相关工作;

任职要求:

1、市场营销,环保市场,大气、污水、固废、土壤等专业优先;

2、具备一定的业务能力;

3、环境专业优先。

4、有驾照,实际驾龄2年以上。

四、行政专员(3000-5000、五险一金,节日福利)

岗位职责:

1、协助审核和修订公司的规章管理制度;

2、文件的收集、整理和归档;

3、负责会议接待和日常办公用品的购买;

4、配合其他部门的工作协调和办公室的卫生管理;

5、办公室的日常工作;

6、完成领导交代的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

1、本科以上学历,1年以上行政工作经验

2、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极强的亲和力和服务意识

3、工作认真负责,细致耐心;

4、有较强的抗压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