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南京中图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其他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50-200人浏览量:2091
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中山北路200号

招聘简介

南京中图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图”)是一家成立于2004年的中外合资企业,总部在南京,在成都、西安分别设有分支机构。公司在成立之初就专注于利用先进的数字工厂设计工具为客户提供三维管道设计和仪表设计及CAD工程图纸等相关专业技术服务。经过多年的发展,我们可以为客户提供的服务和解决方案遍及石油、化工、电力、海洋、制药、矿山、市政、环保等众多行业。公司将继续在工程技术服务领域探索创新,以优质的服务,继续为全球客户提供灵活、高效的工程技术解决方案,互助互利共同成长。

 

作为一家国际化工程技术服务提供商,我们通过创新的方法、优秀的工程师团队和良好的服务意识协助客户实现最佳的技术投资回报率。公司的发展同时也得到了政府的大力支持和肯定。在南京市政府的支持和推动下,中图联合高校实施“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成果显著。 2009年公司获得“南京市两化融合示范企业”的荣誉称号,是江苏省首批国际服务外包重点企业之一

l  中图的专长:为大型国际工程公司和业主提供了PDS/PDMS/SP3D三维管道设计服务、SPI仪表设计服务、SPP&ID工艺转图服务、CAD工程图纸及其它附加服务。

l  中图的团队:现有工程师250人左右,本科及以上学历超过90%,主要集中在工艺、管道、仪表、电气、土建等专业。每一位工程师都经过了严格的培训以及项目的锻炼。

l  中图的培训:公司目前拥有占地1500平米的工程技术培训中心,丰富的项目经验和工程软件知识的资深的专家团队和培训讲师,为员工提供:长达3—6个月的岗前基础知识培训;针对不同客户需求的深度专业技术培训;终身的技术进阶培训;标准的工作流程和综合管理培训。

l  中图的愿景:成为一家全球领先的高附加值的工程技术服务和咨询公司。

l  中图的核心价值观:客户至上 诚信共赢       勇于创新 超越自我

                  团队协作 互相尊重       执行有力 专业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