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市北方人才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50人以下浏览量:2673
天津市河西区南京路18号金皇大厦42层

招聘简介

天津市北方人才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系中国北方人才市场下属子公司,公司面向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人力资源服务,服务内容包括档案管理及数字档案加工外包服务、网络招聘、考试评价、人才外包、人才测评、人力资源管理顾问咨询、系统集成等。

 

岗位名称:档案整理

1、工作内容:负责档案整理的相关工作。

2、人员要求:

1)全日制高职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本市院校或外地院校本市生源的毕业学年在校生、离校2年内未就业的毕业生;

2)本市户籍进行失业登记的1624岁失业人员;

3)工作认真踏实,学习能力强,遵守纪律。

3、工作地点:天津市河西区南京路18号金皇大厦42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1730

 

薪资待遇:月薪=底薪2050+餐补+绩效(月薪可轻松达到4000元、上不封顶)

 

取得毕业证书的人员,实习期满6个月,达到公司的各项规定,根据公司需要,择优录取或推荐就业。

 

 

提交材料:

1、身份证复印件2份;

2、在校生提供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1份;

3、毕业生提供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1份,毕业证、学位证复印件各1份。

 

注:请将简历发送至tjbfrc@126.com(邮件主题:姓名+院校),简历审核后符合条件者约见面试。

 

咨询电话:8946185089461854

面试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南京路18号金皇大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