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市新丽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制造业50-200人浏览量:2118
天津市西青区王稳庄镇政府北侧

招聘简介

新丽华简介

天津市新丽华色材有限责任公司创建于1984年,成军36年以来,公司一直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特种工业涂料供应商。目前新丽华业务遍及40多个国家和地区,服务上千家客户。公司旗下拥有四大事业部,镜背事业部,电泳事业部,卷材事业部,海外事业部。受益于对研发的大力投入,我们的研究成果正持续转化为大量的专利和新技术。这使我们和我们的客户一直处在行业的前沿--不仅是生产过程的优化和生产成本的降低,还在于更高质量的产品。公司重视管理改进与人才培养,长期以来,与华为系管理咨询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全面引入和学习华为理念和管理模式,并引进16949质量管理体系和安全标准化管理体系,一切的努力,只为持续的为我们的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招聘职位:10人

研发助理

待遇:

工资4500
健康体检+社保+公积金+加班餐补+节日福利+带薪年假+年终奖金+温暖导师+防暑降温+租房补贴+暖气补贴(外地员工)+专业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