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中建路桥集团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国有企业建筑业500人以上浏览量:3922
河北省石家庄市建设南大街38号

招聘简介

中建路桥集团有限公司简介

中建路桥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中建路桥”) 前身为河北路桥集团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建集团(2019年第21位)的直属公司,由中建集团与河北省人民政府对河北路桥集团有限公司实施战略重组设立,具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隧道工程专业承包一级等11项资质,也是商务部批准对外承包工程资格和对外援助成套项目总承包企业。

中建路桥成立于1950年,在解放战争时期,中建路桥的前辈们参与建设了三条红色道路,即延安至阜平、阜平至西柏坡、西柏坡向北平搬迁的道路,为中共中央实行战略转移和迎接新中国的成立做出了重要贡献;成立60多年来,中建路桥参与建设了京石高速、京津塘高速等上百条国道与省道,为河北省路网骨架形成和高速公路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被誉为“建桥先锋,筑路尖兵”,先后获得国家级、省部级荣誉20多项。

重组后,作为中建集团的直属公司,管理纳入中国建筑的管理体系,依托中央企业资本、市场、人才和管理资源的整合注入,依托河北省人民政府、河北省交通运输厅支持,中建路桥已驶入快速发展的轨道!

中建路桥集团有限公司作为中央企业,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设立雄安新区的战略决策,设立中建路桥集团有限公司(雄安),为新区建设服务上主动作为。

我们坚守和践行中国建筑“拓展幸福空间”的企业使命,奉行诚信、创新、超越、共赢的精神,践行善道文化,诚招各界英才加盟,让我们携手同行,共同发展。

 

 

 

 

 

 

 

 

 

 

 

 

 

 

 

 

 

 

 

 

招聘信息

 

学历

招聘专业

岗位描述

拟安排岗位

工作地点

本科、 研究生

土木工程(道路桥梁、隧道等方向)、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市政工程技术、测绘工程、地下工程、城市地下空间工程、地质工程或岩土工程、工程力学、结构工程、给排水工程、安全工程、

施工技术及现场管理

现场技术管理

工程项目

本科、 研究生

工程造价、工程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

工程造价预算、项目商务合约、合同管理

工程造价、商务合约

工程项目

本科、 研究生

材料科学与工程、公路工程检测技术、试验检测工程、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

施工现场试验管理、施工现场物资设备使用、管理及采购

试验员、物资设备管理员

工程项目

本科、 研究生

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物流管理(物资采购、物资管理)

施工现场机械设备维护、使用、管理

机械责任师、物资设备管理员

工程项目

本科、 研究生

电气工程及自动化

机电工程施工管理

机电工程施工管理

工程项目

本科、 研究生

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税务、投资学、财政学、统计学

财务资金管理及项目成本管理、法务工作

财务会计、投资业务助理、法务工作

工程项目

本科、 研究生

企业管理、档案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新闻学、汉语言文学、传播学、行政管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法学

人事管理、

行政管理、宣传管理、法务工作、档案管理

人事专员、宣传专员、行政管理、信息化管理、法务管理、档案管理员

工程项目

注:1.身体健康,共产党员、学生干部优先考虑

    2.学校为中建股份2020年毕业生接收国内高校目录范围内学校;

    3.成绩挂科不超过2科并已通过所有考试可以顺利取得毕业证、学位证;

 

薪酬待遇

五险两金 高温津贴 取暖物业补贴 施工津贴 通讯补贴 远征补贴 执业资格津贴 绩效奖 免费食宿

 

招聘流程

   注:发电子简历的同学请以“学校-专业-姓名”为标题发送到电子邮箱见下。

联系方式: 13720251893  周 超 (同微信,可咨询)

联系地址:保定市容城县奥威路130号中建路桥

邮编:071000

网址:http://rb.comm.cscec.com/

电子邮箱:zjlqbtrl@163.com

图片.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