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毕加索墙绘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居民服务、修理和其他服务业50人以下浏览量:2566
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河北路创业中心101

招聘简介

天津毕加索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主要从事天津墙绘壁画业务,业务范围包括:房地产样板间彩绘、校园文化墙彩绘、儿童游空间彩绘、餐饮空间彩绘等。

因业务扩大,现招聘墙绘师、墙绘设计师、墙绘市场专员各两名。

1、在这里可以做自己喜欢的工作——画画和设计,聊绘画艺术、聊设计、聊生活。

2、这里有天津墙绘行业老司机——大名鼎鼎的老毕(刘老师),天津墙绘行业的传奇人物。

3、办公环境有逼格,位置优越,氛围轻松和谐。没事浇浇花养养草,过着老年人般的生活。

4、真正提升墙绘技能和经验,长见识学知识,偶尔出差周游祖国大好河山,经常进行国内同行业间的交流学习。

5、有合理的职场规划,把大家培养成天津墙绘行业第一批职业的墙绘师或墙绘设计师,让大家因画画能给活下去,而且能生活的更好。


墙绘画师职场规划:

助理画师、画师、带队画师、创业合伙人。


墙绘设计师职场规划:

助理设计师、设计师、主任设计师、创业合伙人。

热泪欢迎:骨子里热爱绘画,能吃苦,为人踏实正、善良,有集体观念和团队意识的你的加入!


福利待遇:基本工资+日薪+全勤奖

办公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河北路与福州道交口创业中心101

联系电话:13752286672刘老师

公司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