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北京中科航天人才服务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 [企业主页]
国有企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500人以上浏览量:6665
天津市滨海高新区滨海科技园高新七路168号A07座四层411室

招聘简介

    北京中科航天人才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8 年,注册资金 1000 万元,是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三级单位,是中国航天科技国际交流中心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总部位于北京,京内设立航天一院、二院、三院、五院分站,京外设立上海、苏州、天津、新疆、陕西、江苏、成都、湖北、江西、贵州10家分公司,在绵阳设有子公司。公司拥有全国供应商体系,人才派遣、业务外包、招聘猎头、员工体检、企业年金等业务可覆盖全国,为包括政府、军队、高校、军工集团、高新技术企业在内的500余家用人单位提供专业服务,服务人数达两万余人,2019年营业收入约12亿元,过账资金逾70亿元。

    公司具有央企资质和人力资源服务许可、劳务派遣经营许可、全国首批业务外包资质、军工涉密咨询服务资质和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证书,是专门从事劳务派遣、业务外包、涉密管理、招聘猎头、人才测评、教育培训、员工关系管理、人事管理、薪酬福利等服务的专业化人力资源公司。

  公司目前是十大军工集团中最大的人力资源专业公司,始终坚持“高端引领、创新驱动、有效融合、协同发展”,立足航天、支撑军工、面向市场、服务社会,组织承办了全国第一届国防军工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创新大会,设计发布了全国第一个军民融合人力资源交流平台,投资建立了第一个军民融合人力资源服务公司,是人力资源行业内第一个具有军工涉密业务咨询服务资质的企业,致力于打造中国国防军工系统领军人力资源服务商。

2017年天津分公司在滨海高新区注册成立,目前主要服务航天科技、航天科工、中国电科、中国兵器等多家在津央企国企单位的近千名员工,同时本着“立足航天、支撑军工、面向市场、服务社会”的服务理念,响应天津市“引进人才,培养人才、用好人才”的号召,积极为地方企事业单位、高校提供专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