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市滨海新区信息技术创新中心 [企业主页]
事业单位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50-200人浏览量:2623
天津市滨海新区信环西路19号2号楼2201室

招聘简介

天津市滨海新区信息技术创新中心 顺应国家集成电路产业发展推进纲要而组建,依托于国家项目、政府基金和社会资本,以应用为先导,产学研结合,在引领信息安全和通信产业科技创新的基础上,开展高端技术研发和科技成果转化,研发世界领先的新型通信和信息安全芯片及产品。专注于创新中心的科技成果转化。希望在未来信息通信基础设施的“芯”变革中,聚焦芯片方面自主创新,实现“芯”突破、打造“芯”高地、开辟“芯”蓝海。在国家集成电路产业大发展的风口中乘势而上,在攻坚克难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紧紧围绕“软件定义互连(SDI)、网络空间拟态防御(CMD)、类脑计算(MNP)” 三大战略方向,以完成项目建设任务并推动项目成果产业化为主线目标,全面提升管理和研发水平。在三大战略方向上可提供包括IP核、芯片、板卡、设备、解决方案、技术服务等在内的多种产品及服务。在芯片IP授权方面,可向国内集成电路设计厂商提供高速SerDes IP、各种协议控制器IP、定制化交换IP等软核、硬核授权;在芯片成品销售方面,可提供国内自主可控的RapidIO(SRIO)交换芯片、软件定义互连芯片和多个系列的以太网交换芯片;在板卡和设备方面,可提供基于FPGA和自主可控芯片的VPX交换板卡、背板、机箱设备以及全套应用和解决方案,为国家网络基础设施建设和网络信息安全环境构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