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市渤海新能电力系统技术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电力业200-500人浏览量:3117
天津市西青区海泰创新基地A2-1

招聘简介

天津市渤海新能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08年,公司是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公司注册地址位于天津,并设有研发中心和规划设计中心。公司分支机构遍布全国20余个网省。公司员工400余人,公司拥有软件企业和软件产品的“双软”认证、高新技术企业认证、ISO国际质量体系认证、CMMI3、工程咨询和设计资质。

渤海新能专注于通过智能配电网技术,综合能源技术,电网运营人工智能、能源规划设计等帮助中国的能源企业转型升级,实现智慧能源和能源互联网。公司在电网信息化领域耕耘十余载,为电网企业提供全业务链服务,在能源互联网时代公司将助力电网企业“泛在电力物联网”建设。

能源行业互联网化大潮已来,新技术带来新模式,能源行业已经到了新的发展阶段,渤海新能将秉承“技术为本,创新至上”的理念,成为能够引领能源行业发展,改善人类能源环境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