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市玛特瑞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50人以下浏览量:2510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黄海路276号泰达中小企业园1号楼101号

招聘简介

天津市玛特瑞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位于天津市滨海新区泰达中小企业园。主要从事油田完井工具的设计开发、特殊材料定制设计,以及完井工具核心部件的设计研发。“同创共进,惟精惟一”,共同创造,共同进步,合作共赢;追求更低成本更优设计的产品,追求更前端更精进的技术方案。玛特瑞科技自创建以来,坚信只有与客户、供方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实现共赢,才能为双方带来长久持续的发展;只有在技术研发上追求不断创新、精益求精,才能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技术方案,才能提高公司在行业内的竞争力。

玛特瑞科技创建至今,已经拥有了一支自己的技术团队。在工作中鼓励和支持设计人员提出新想法、新理念,同时为员工提供舒适、轻松的办公环境,要求谦逊严谨的工作态度,以及追求进步、不断创新、团结协作的自我意识。公司正处在快速发展、不断壮大队伍的上升阶段,欢迎仁人志士前来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