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盖博塑料制品销售(天津)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三资企业批发和零售业50人以下浏览量:2767
天津市津南区八里台镇科达六路4号

招聘简介

公司官网:

 

公司简介:

Gibo Plast A/S is sub-contract manufacturer of technical plastics for many different industries in both Denmark and abroad. Gibo is a part of SP Group A/S.

We develop and produce items made of plastic of selected commodities with the right specifications in relation to their own benefit and use,

Gibo Plast A/S produces vacuum-formed items including auto industry, refrigeration and freezer cabinets, industry, technical articles for lighting, medical and other industries.

Gibo Plast A/ S is also specialized in the following technology; High-pressure and Twinsheet.

 

盖博塑料制品(天津)有限公司,坐落于天津津南区八里台镇科达六路4号,成立于2019年11月。总公司成立于1986年,是北欧国家丹麦投资的外商独资企业。主要致力于塑料类真空型产品,包括汽车工业、冷冻冷藏柜、工业、照明技术用品、医疗等行业用品。尤其擅长于高压和双片材技术。

 

 

 

 

岗位职责描述:

1 协助新工厂的建设,包括设备的安装,工装的制作,文件的翻译

2 协助培训工人的翻译工作

3 学习整个的工艺技术

4 新项目的引进

5 拜访客户,技术类销售

 

 

 

岗位基本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在校学生,机械,测控,电气类等相关专业,能保证一周至少4天的实习时间

2 逻辑思维清晰,具有亲和力,有较好的服务意识与沟通能力

3 诚信、踏实肯干,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精神

4 工作细心,认真负责,吃苦耐劳,能按时完成工作任务

5 熟练掌握相关软件:word、excel、CAD等

6 有相关实习经验者优先,2020届毕业生,且毕业后愿意与我司签订劳动合同的

 

 

福利待遇:

1实习期 ¥200/DAY

2初始薪资为 ¥5000~7000,跟随师傅学习,根据能力逐步上调。

3五险一金齐全,公司提供午餐,车补,工作必需用品(电脑,鼠标,口罩)等。

4八小时工作制,周末双休。

 

备注:我司为丹麦总部于天津新建工厂,北欧文化,工作氛围轻松,福利待遇优厚,发展空间大,工作挑战性高。

该职位作为公司的重点培养对象,需经培训两年后成为公司的骨干人员。

 

 

 

简历投递至:cto@giboplas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