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保定钞票纸业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国有企业制造业500人以上浏览量:2356
河北省保定市盛兴西路2166号

招聘简介

保定钞票纸业有限公司始建于1956年,是新中国第一家专业钞票纸生产企业,是我国目前最大的钞票纸生产基地、高级防伪纸张供应商,钞票纸新工艺、新材料、新技术的研发基地。

保定钞票纸业有限公司坐落于河北省保定市竞秀区,占地面积约1125亩,现有在册职工2000余人。公司始终坚持“优质安全保发行,科学高效谋发展”的行业宗旨,优质高效完成了第三套至第五套人民币纸张及中国航天纪念钞、人民币发行70周年纪念钞纸张生产任务,为人民币印制发行以及金融稳定提供了保障。

公司拥有行业内唯一一家钞票纸技术研究所,50余项技术获得国家发明专利,中性钞票纸项目和棉短绒制浆新工艺两项科研成果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2012钞票纸的研制”项目获得行业第三届科技成果特等奖及银行发展奖一等奖。公司自主研发的高清高亮水印技术被纳入人民银行防伪事项库,并成功应用于2019年版第五套人民币。诸多科技项目的实施和新技术的推广应用,增强了企业发展活力,提升了市场竞争能力,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公司秉持“厚德广行、敬业报国”的企业精神,不断加强党的建设,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新发展理念,曾先后获得“全国文明单位”、“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国家环境友好企业”、“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以及“和谐企业示范单位”等荣誉称号。

为满足公司长远发展对专业人才的需求,提高综合竞争力,2020年按照专业需求招录优秀应届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