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中通服咨询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国有企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500人以上浏览量:2571
天津市西青区大寺镇洛卡金融广场404

招聘简介

  中通服咨询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始建于1963年,系致力于通信、建筑、信息化、电力、节能环保等领域咨询、设计、研究与实施的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综合实力持续位居全国同行业前列。公司荣获全国文明单位、全国先进工程勘察设计企业、全国勘察设计行业创新型优秀企业、全国先进通信设计企业等60多项集体荣誉。

  公司在全国通信设计行业中首家设立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公司作为中国通信服务公司战略核心单元,系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等政府部门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制定单位,通信运营商集团总部主要技术支撑单位。公司建筑咨询、建筑工程设计综合实力在全国通信行业排名第一。公司以中国通服智慧城市工程院为载体,完成一批在国内有影响力的智慧城市项目,智慧城市总承包建设能力处于国内领先地位。

  公司拥有一流的企业管理和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奉行“以人为本”、“上善若水”的企业文化。公司注重员工能力的提升和职业生涯发展,培育出一批高素质、高水平的学科带头人,期待优秀的你与我们共同发展成长!


天津分公司现有以下岗位,期待你的加盟: 

岗位要求:

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理工类相关专业;

具备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和职业道德,高度的工作责任心和职业综合素质。

熟悉移动通信原理、熟练使用各种Office工具,掌握CAD制图软件人员优先录用。

岗位设置:

数据通信设计师    无线通信设计师    通信电源设计师

智能化设计师    传输通信设计师

职位描述:

从事通信工程无线、交换、数据、电源、传输、线路等专业的规划设计咨询工作。

任职要求:

无线通信或通信工程、网络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光信息科学与技术、应用电子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熟练掌握无线通信、数据网、业务网、软交换、传输设备、传输线路、电源等任一或多专业知识。

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熟练使用各类Office工具;英语CET-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