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泰州安井食品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农林牧渔业500人以上浏览量:2482
江苏省兴化市经济开发区兴安路1号

招聘简介

                              泰州安井校园招聘简章

一. 公司简介:

泰州安井食品有限公司是福建安井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下辖全资重点打造的最先进、标准化、最高端的火锅料生产基地。公司创建于20113月,注册资金3.6亿元。公司座落于“板桥故里、水浒摇篮、生态水乡、文化名城”——兴化,位于江苏中部、长江三角洲北翼,在以上海为中心的“世界六大都市圈”范围内,兼有沿江和沿海双重边缘优势,有良好的地理区位、自然资源和经济基础。厂区占地138亩。生产车间近3万平方米,公司主要从事速冻火锅料制品(以速冻鱼糜制品、速冻肉制品为主),公司有7大生产基地9个工厂.公司有福建安井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安井食品营销有限公司、无锡华顺民生食品有限公司、泰州安井食品有限公司、辽宁安井食品有限公司、四川安井食品有限公司、湖北安井食品有限公司、河南安井食品有限公司和香港安井食品有限公司。

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公司形成了以华东地区为中心、辐射全国的营销网络。公司2018年产量超43万吨、营业收入约42.6亿元,现已成长为国内较具影响力和知名度的速冻食品企业。2017222日,福建安井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股票简称“安井食品”,股票代码“603345”。

秉承“绿色、健康、安全”的品牌价值观和 “食以民为天”的品质管控理念,“安井”立志要做让消费者放心和喜爱的民族品牌,成长为中国速冻食品最具竞争力和最具社会责任的食品企业。随着公司飞速发展,业务规模和生产基地不断扩大,特面向学校和社会诚招各类优秀专业人才!如果你自信、阳光、积极,就请加入我们吧!

序号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岗位要求

1

统计员

5

男女不限,大专及以上学历,经济类或管理类相关专业对数字敏感、较强的逻辑能力,较强的接受能力、熟练操作办公软件,良好的敬业精神和职业道德操守,责任心、事业心强。能接受从基层实习6个月至1年时间,月综合收入:3500-5000元。

2

产品研发

8

硕士以上学历,食品相关专业,男女不限、身体健康、性格开朗、能吃苦耐劳、易沟通、从事食品制造产品研发,具备独立进行研发项目能力,具备一定抗压能力。月综合收入:6000元以上。具体面议。

3

品控员

10

大专以上学历,食品相关专业,男女不限,身体健康,性格开朗,能吃苦,能接收从基层实习3-6个月,两班倒,月综合收入3500-6000元,食品、水产养殖相关优先考虑

4

储备干部

30

大专以上学历,男女不限、身体健康、性格开朗、能吃苦耐劳、易沟通,能接受从基层实习6个月至1年的时间。月综收入:4000-6500元。能接受从基层实习6个月至1年时间

5

实习生

50

大专以上学历,男女不限,从生产一线进行学习,实习6个月以上。(薪资与一线员工同工同酬4000元以上包食宿 一日三餐)

6

机修、电工、制作、制冷、污水工

若干

大专以上学历,男性,20-45岁,机电一体化,自动化相关专业,与相关工作经验优先,了解并熟悉同岗位相关专业知识,身体健康、能吃苦,适应加班。月综合收入:5000-8000元。

7

设备技术工程师/自动化工程师

各5

1、年龄25-45,男、大专以上学历或具有中级以上技术职称资格,机械制造、机电一体化或相关专业;2、熟悉计算机辅助设计软件,了解机械制造加工工艺(机加工、焊接、装配、安装),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创新技改以及合作能力   。(应届生也可以面试)工资待遇:6000-10000元(具体面谈)

 

福利待遇:
1
、公司提供多种形式的提升培训,个人事业发展快;

2、研究生入职满一年以后可享受本市人才补贴(2020年),包括人才补贴与购房补贴;研究生提供别墅专家楼;

2、缴交社保(五险)和公积金;丰厚年终奖金;

3、享有各种年休假等带薪假期;
4
、食宿:免费提供一日三餐;免费提供住宿。每个宿舍配置独立的阳台、空凋、网络、电视机、组合衣柜和独立卫生间等;

5、发放员工生日礼券及节庆礼品、礼金,并举行大型文娱活动丰富员工生活。

联系地址:泰州安井食品有限公司(管理部)江苏泰州兴化市经济开发区兴安路1

联 系 人:   鞠女士13228733368   翟女士 13852684257

电    话:     0523-83105928

                                        ——欢迎加盟安井集团,我们将竭力为您创造良好的发展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