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翱祺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农林牧渔业50人以下浏览量:2271
天津北塘中关村科技园融汇商务园5区2号楼5门2层

招聘简介

天津翱祺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一家提供美国牧草零售市场最知名品牌——Standlee的国内指定代理商。公司主营业务涉及饲料仓储、市场拓展及售后服务。目前致力于为中国市场提供最优品质的美国、西班牙苜蓿草及澳洲燕麦草及相关产品与服务。公司于2015年3月正式运营,总部位于天津寸土寸金的渤海之滨中关村科技园融汇商务园。

  目前公司业务范围涉及十多个省、市、自治区,与国内知名乳企和大型养殖企业达成了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并赢得良好口碑。

在过去短短几年的时间内,我公司致力于科学养殖,为养殖行业提供了高科技、高品质的产品。在今后的发展方向中,我公司志在为中国养殖业的每一位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最科学的养殖方案。愿与每位合作伙伴共同发展,赢得大家的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