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天津分所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居民服务、修理和其他服务业200-500人浏览量:2168
天津市和平区小白楼街大沽北路65号汇金中心

招聘简介

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天津分所招聘简章

 

一、 招聘岗位:

审计助理、造价助理

二、 招聘说明:

1.    面向有意向到信永中和天津分所就业的2020届应届毕业生。

2.    要求专业对口或相关,本科以上学历,熟练掌握英语、日语、西班牙语、韩语等任意一门外语,学业成绩优秀英语六级通过或口语优秀者优先考虑。

3.    能按要求到岗实习,并连续实习1个月以上。

4.    实习表现优秀的同学将在信永中和2020校招中获得优先考核留用的机会。

5.    要求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富有责任心和毅力吃苦耐劳,适应高强度工作及经常性出差。

三、 招聘流程:

1.    提交个人简历发至邮箱:jiangwenjuan_tj@shinewing.com

2.    网上申请:有意者请登录信永中和官网,选择加入我们进行网申意向岗位。

3.    综合测评:简历筛选综合测评通过的同学,将以短信或邮件另行通知笔试和面试时间。

4.    实习报到:通过笔试和面试后,将安排具体实习时间,准时报到开始实习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