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津冷验证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制造业50人以下浏览量:1871
天津市南开区科研东路8号科技发展中心B2座501

招聘简介

招聘简章

 

天津津冷验证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专业从事温湿度数据记录采集设备的自主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自成立以来,长期致力于温湿度数据采集的研发和生产,有一支长期从事科技型仪器仪表研发、生产、销售的管理团队。 

      公司专业生产温湿度自动监测系统,其中THP-2000SG系列温湿度记录打印仪和THP-2000SH系列64通道温湿度自动监测系统是自主研发生产的最新主打产品。 

公司已有多年从事温湿度监测系统的研发经历。公司成立多年来,本着互利发展,连同国内近十多个大中城市,建立了十几家联营及分销合作单位。遍布国内各大省市自治区。现如今在国内的温湿度监控领域已经具有一定影响力,以产品技术先进为基础,强有力的研发团队为后盾即时为客户提供数据监控记录系统,温度记录仪,温湿度记录打印仪,温湿度自动监测系统的等多种类技术服务支持。

      2015年底国家推行GSP认证伊始津冷就随同国家局从事相关认证服务,主要业务:温湿度监测系统的验证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阴凉库、冷库、冷藏车、保温(冷藏)箱、冷藏(阴凉)柜相关验证服务。 

 

应用于:实验室监测 博物馆监测 图书馆监测 医药仓库监测 医药生产车间监测 电子车间监测 食品车间环境监测 电网计量室监测 洁净环境监测 医用冰箱环境监测 冷库环境监测 公共环境监测 低湿材料生产车间环境监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