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文都知兴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教育50-200人浏览量:1989
天津西青区精武镇天津师范大学南门付村星期八商业街9号西首2楼文都知兴

招聘简介

  1. 公司简介

    天津文都知兴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2014年,总部位于天津,师资研发中心坐落在泉城济南。是文都集团旗下的子公司,隶属文都集团,直营分部覆盖全国众多城市。文都知兴教育自创办以来,就秉承了为国储栋梁,为世育贤才,育人入仕,知兴强国”的企业愿景。以精英化为起点,因材施教,量身打造成公方案,保障学员能在考试中脱颖而出。为众多考生实现公职梦想提供了强有力的智力支持与服务保障。

  2. 机构规模

    文都知兴,公司总部位于天津,主要从事公务员、事业编、选调生、教师编、公安联考的笔试、面试教学研发,课程图书技术服务,目前设有山东长清和济南章丘两个直属分校。公务员考试培训凭借独家的教研体系,超高的笔试通过率,接近100%的面试第一成绩,累计为数以万计的学生圆梦公务员考试,因为专注,所以专业,学员的口碑就是我们最好的广告。旗下知兴招警是目前全国覆盖面最广的公职培训机构。业务涉及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中国刑事警察学院、铁道警察学院、山东警察学院、甘肃警察学院、福建警察学院、重庆警察学院、湖北警察学院、内蒙古警察职业学院等32所公安院校,其中部分公安院校拥有独家代理资格。旗下知兴教师是目前教师编培训的翘楚,小班授课,精准引导,让学生一站成师,设有天津、山东、江苏、河北等多处教师编学习中心。累计录制各类教学视频课程二十多万课时,年策划发行图书多个品种,培训学员达次,以业界名师、精彩课程、优质资料、专业服务、前沿技术、科学管理及全方位品牌建设,致力成为中国知名教育品牌。基于移动互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的应用,融入集团大数据、文都智能学习系统、文都教育新生态为核心的文都智慧教育,文都知兴的项目分为公务员+全国招警+教师编三大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