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景贤律师事务所 [企业主页]
其他居民服务、修理和其他服务业50-200人浏览量:2004
天津市南开区鞍山西道信诚大厦21层

招聘简介

一、公司介绍

天津景贤律师事务所是2005年经司法部核准,由天津市司法局批准设立的一家全方位发展的综合性律师事务所,位于天津市南开区信诚大厦21楼,办公面积近1000平方米。律所拥有最专业的律师团队,共拥有100多名工作人员,均拥有法学专业教育背景。律师专业素质较高,实践经验丰富,多次承担重大疑难复杂案件,代理的案件均收到良好的社会效应和法律效果。
    数年来,天津景贤律师事务所为实现业务精细化,先后成立了交通事故业务部、建筑建材业务部、物业服务业务部,企业法务部;术业专攻,专业分类明确,让律师能施展各自所长,全面提升办案质量,提升为当事人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天津景贤律师事务所律师在诉讼方面各种案件的处理上有丰富的经验和独到的见解,每一位律师对每个案件都会投注百分之百的心血与努力,每个案件有专人负责,每个阶段有专人负责,为当事人准备最为全面的证据,争取最大限度的维护当事人权益;天津景贤律师事务所集全所力量,一心一意,为当事人解忧排难。
    天津景贤律师事务所也拥有一支为各类公司提供法律服务的律师精英团队,秉承“防患未然,解决已然”的服务理念,运用“合理分工,紧密协作”的科学方法,同多家企业客户进行良好互动,并实现长期合作,旨在为客户预防法律风险,实现规范化管理,从而为企业健康有序发展保驾护航。天津景贤律师事务所在稳步发展的同时,也在坚持着专业化、品牌化、规模化的发展方向,经过多年努力,已经取得长足的进步。先后获得了“法律服务先进集体”、“司法行政系统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为社会和谐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未来,天津景贤律师事务所会继续秉承“为客户排忧解难,为和谐社会尽绵薄之力”的经营理念,为每位客户解决困难,为建立和谐社会而努力奋斗!

二、招聘岗位

(一)、实习律师(2名)

岗位要求:1.法律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 良好的语言表达及沟通能力;通过国家司法考试;

3. 通过本所内前期培训考核;团队意识强,能与团队成员和谐相处、精诚                       合作。

岗位职责:1.在律师指导下进行法律案件的调查和研究;

2. 协助律师处理相关案件,写作法律文书;

3. 协助当事人收集证据材料,准备案件相关法律文件;

4. 协调律师与当事人关系,与法院沟通联络;办理事务所交办的其它工                         作。

薪酬福利:1.试用期满,即可挂实习证,名额充分;

2. 不定期组织团建及周边地区外出郊游、旅游,增进员工关系;

3. 专业岗前培训,讲解相关法律知识;公平的晋升空间,舒适的工作环                         境;

4.转正后底薪+绩效,高于同行业平均薪资。

 

 

(二)、律师助理(6名,外勤可接受非法本)                       

岗位要求:1.年龄25—40岁,大专以上学历,男女不限;

2. 对法律行业有浓厚兴趣,热爱销售工作,有志挑战高薪者;

3.有法律、市场营销、保险、医药行业从业经验者优先。

 

岗位职责:1.负责指定区域内律师事务所的宣传,开拓市场;

2. 完成市场推广任务,收集反馈市场信息;

3. 负责与当事人进行咨询、洽谈和沟通;负责与当事人进行办案的协调,                       维护当  事人关系。


薪酬福利:

1.试用期无责任底薪3000,转正后(底薪+高额提成+五险一金+年度奖励+国内外旅游+升职等)8000以上;

2. 提供免费高标准的专业法律知识培训、实用的沟通技巧和广阔的事业发展空间;

3.享有降温费,年底红包、年终奖,发放员工生日、节日礼物等。


(三)、非诉调解专员(3名)

岗位要求:1.根据律所提供的案源信息,通过电话或面谈完成非诉调解工作;

2.忠诚度高,解答问题能力强,咬字发音清晰,表达能力强,应变能力佳;

3. 工作热情,积极性高,视当事人如亲朋好友一般耐心尽责对待

4. 法学专业及在校期间做过电话外呼、教育培训等领域工作的求职者优先考虑。

岗位职责:1.负责律所案件资料整理;

2.联系当事人并进行电话调解及在线法务咨询;

3.事务所交办的其他任务。

薪酬福利:1.律所提供带薪专业培训;

              2.缴纳五险一金;

3.定期组织团建,包括:聚餐、集体旅游等。

三、工作地点:天津市南开区鞍山西道信诚大厦21层

四、联系方式:18202512095(微信同手机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