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捷众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批发和零售业50-200人浏览量:2046
天津市静海区经济开发区静海道与静文路交口一汽大众4S店

招聘简介

天津捷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隶属于捷通达汽车投资集团,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经一汽-大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授权的大众品牌天津地区经销商,经销全新捷达、全新宝来、全新速腾、高尔夫、迈腾、新CC等8.28-34.28万价格区间的众多车型。公司能为客户提供整车销售、汽车维修、配件供应、精品改装、汽车保险、个人汽车消费贷款、特色会员、二手车置换等一系列汽车售前和售后服务。开业至今,本公司已跃居静海汽车市场销售榜首,年销量突破2000台,随着汽车市场的发展,销量还在不断的增长。

天津捷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是一个年轻的企业,但拥有着经验丰富的营销队伍和技术过硬的维修团队。公司秉承一汽-大众的优秀基因,提出“服务只有起点,满意没有终点”的经营理念,力求将这一理念体现在每项工作当中;在培训方面,捷众公司一直按一汽—大众的要求对员工进行严格培训,逐步建立起了高水平的、完善的培训体系;在公司管理上,提出岗位目标责任制,把各项工作流程细化、量化、标准化,并将之融入到员工的考核之中。天津捷众愿与您携手,诚挚守信,同进互勉,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