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泽信物业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居民服务、修理和其他服务业200-500人浏览量:2292
天津市武清区徐官屯街泽信金汇湾项目

招聘简介

北京泽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泽信)成立于1994年5月(前身为通辽希望集团有限公司),集团总部位于北京。历经20多年,泽信已发展成为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体,以物业服务、金融投资为两翼,以科技信息产业为依托的综合性跨国集团公司。泽信在中国共有全资和控股子公司25 家,旗下房地产公司拥有国家地产开发企业一级资质,现在累计竣工交付面积逾900万平方米,旗下泽信乐家物业集团拥有国家物业管理企业一级资质,在管物业面积1000多万平方米。

根据控股集团“一体两翼”发展战略,2016年2月,泽信乐家(北京)物业发展有限公司成立 ,逐步实现物业版块的集团化管控。

目前泽信乐家物业集团共下辖六家地区公司(通辽公司、呼市公司、山东公司、南京公司、河南公司、吉林公司)及天津公司(天津区域儒香园、雅香园项目、书香里项目,辰泽园项目;北京泽信公馆项目;徐州泽信公馆项目;河北邯郸和熙府、红熙府项目;沧州泽信云尚项目);

2018年评选为“物业百强企业”,并积极推进物业版块主板上市工作进程。

天津区域公司下辖5个分公司(天津分公司、北京分公司、徐州分公司、河北责任有限公司、河北责任有限公司沧州分公司);管理项目共10个(天津4个,北京1个、沧州1个、徐州1个、邯郸3个);管理面积近百万㎡,在管人员300人左右;

我们始终秉承着“业主至上、服务第一、追求卓越、打造品牌”的服务宗旨,依靠科学化、规范化的管理手段,人性化的服务理念,军事化的管理方针,实现了跨越式的发展,根据客户与业主不同的需求,从不同角度、不同层次为客户和业主提供持续、优质的服务。